Thursday, October 7, 2010

莫利決心把握機會長留國家隊



上賽季曾在洛基缺席的情況下成為拉素隊長的莫利,新賽季憑借自己大熱的表現,以及拉素六輪意甲過後獨占意甲榜首的戰績,成功躋身意大利國家隊將在十月初的兩場歐國杯預賽大名單。對此30歲才重新躋身藍軍的莫利體現出成熟球員的極大自信。「我進入國家隊就是為了能夠留下,」莫利告訴天空體育。「此次征召是對拉素俱樂部的褒獎,但一支球隊做得很好時,個體的天才也將湧現。但我覺得自己此番重回國家隊依仗的是我對個人能力的決心,我能感到更大的責任,我也相信能給藍軍這個集體做出不少貢獻。」

此前從未入選過意大利青年隊的拉素中場,在2004年完成了藍軍的首騷。「我希望能在盡可能長時間地穿著藍軍球衣比賽,三年後的重歸讓我確實很滿意。我做好了准備,我的理想位置是踢中場核心,但我也能踢邊鋒和影子前鋒。」對入選國家隊,莫利十分感謝拉素:「我感謝拉素在我不能上場時都從沒對我失去信心的舉動,特別是洛蒂托主席聲明我是非賣時。我已和藍鷹完成了續約,盡管足球世界中變數太多,但我希望在拉素結束職業生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