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列查:拉素已具備成功球隊的因素

c_3_media_1148270_immagine_obig

與國際米蘭並列榜首時,曾開玩笑正在護級的列查,在甩開國米獨樹一幟後,認為冷靜的處事習慣能讓藍鷹在賽季結束後獲得參加歐洲賽事的參賽資格。「拉素正在躋身歐洲賽的正確軌道上,成為領頭羊讓我們都很開心,但我們此刻還將體驗冷靜和放松的習慣,與巨人殺手巴裡的比賽將不會輕松,主場作戰的他們尤其危險。這也是證明拉素能力的好機會,我們位居榜首且滿懷信心,所以藍鷹希望盡可能長的延續狀態。與巴裡一戰將考驗我們的技戰術和心態。」

列查最後誇贊又一次做出犧牲的隊長洛基。「事實上我現在擁有的拉素已具備了成功球隊的所有因素,但在六輪過後我們還不能稱自己無法被擊敗。但不論如何我想把得到的誇獎全獻給我的球員們,而不是我自己獨享。洛基是個傑出的球員,同時他還是我們的隊長。當他的機會來到時,我肯定他能盡全力把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