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梅斯里拉批評拉素推遲續約的手段



上賽季成為拉素隊主力,又在南非世界杯上嶄露頭角的烏拉圭年輕門將梅斯裡拉,抵達武漢準備參加對陣中國的友賽。談到此刻自己的續約情況時,他顯然有些不滿。24歲的門將告訴共和報:「我不清楚續約的進展情況,我的經理人在7、8月間一共來羅馬14次,最近的一次就是本周,但這一點用處都沒有,拉素總是在推遲談判。這樣的情況體現不出任何風度,我十分失望,但我只會在經理人將一切談妥後簽下新約。我希望這樣的情況能平穩地解決,我仍想留在拉素。我希望給藍鷹做出貢獻,並希望盡可能長時間地留在這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