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莫利再次入選國家隊 將錯過妹妹生日派對



莫利原本計劃明天探訪奶奶 Luigia 並參加妹妹 Manuela 的生日派對,但晚上七時突然驚喜收到國家隊的電話,莫利不得不放棄這次的家庭聚會。他將在中午時分前趕往 Coverciano 國家隊訓練基地與其餘國腳會合,雖然未能出席妹妹的生日派對,但家人都對莫利的決定表示支持,感到非常驕傲。

對於能重返國家隊,莫利感到非常高興:「那種喜悅無法用語言描述,我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出現,但從沒想過我真的做到。我有想過也許名單裡會有我,但得到消息的那一刻我還是覺得難以置信。」他這樣對羅馬體育報的記者說到。莫利最後一次入選國家隊是在2007年10月17日意大利與南非的國際友誼賽,此後便再沒有得到國家隊的征召。直到今天,莫利憑著出色的表現,終於又一次夢想成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