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卡雲達 - 與別不同的一隊首發體驗



在對陣米蘭的比賽中,靴蘭尼斯成為比賽的焦點,出色的盤球及傳送表現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但最令球迷驚喜的則是拉素陣中的20歲小將卡雲達。要知道,司職右閘的卡雲達在比賽中面對的是前世界足球先生朗拿甸奴,但其成熟的表現沒有給予朗拿甸奴半點的機會。僅僅在幾個月前,合同到期卡雲達差點便要離開拉素,但洛蒂托得到球探的指點後,最終把他留住。

比賽後,記者們好奇地追問列查,為什麼他會在如此重要的比賽中派亳無經驗的卡雲達上陣,列查的竟回答道:「他有著朗拿甸奴一樣的反應和速度。」主角卡雲達則披露了賽前的一個細節:「比賽前,他走近問我:你害怕嗎?我說沒有什麼可怕的,因為我也長了兩條腿。我們在更衣室准備上場時,所有隊友都告訴我:小心些,要集中精力,你的對手可是朗拿甸奴。那時我才相信我真的要參加與AC米蘭的比賽。」賽後的卡雲達反問記者:「這是真的嗎?比賽過程真的很難,我希望你們對我的表現能感到滿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