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靴蘭尼斯感覺意大利就像自己家鄉



五輪過後現以10分與國際米蘭並列意甲榜首的拉素,不但在上周末解決了薩拉迪的進球荒,還因為今夏新援靴蘭尼斯的優秀表現,讓所有人都刮目相看。25歲的前聖保羅中場核心談到了自己在拉素的適應過程:「人們總在說沒有想像的人最終哪裡也去不了,我參觀了羅馬圓形鬥獸場,還觀看了角鬥士。現在我來到了羅馬,感覺就像自己的家鄉,我還理解了意大利人的多數想法。我現在過得比我預想的還要幸福,此前我從沒有離開巴西的想法,我只想在前往國外效力之前在巴西贏得冠軍。拉素的球迷十分熱情,他們能在街道給你擁抱也能給你拍照。很多有關拉素的紋身在他們身上,但我的生活則沒有受到影響。」最後靴蘭尼斯談到了自己與列迪斯馬組成的新中場:「我是個半射手,上場後的位置則更加提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