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並列榜首 列查提醒球隊保持冷靜



薩拉迪在比賽下半場窄角度抽射攻破基爾和大門後,幫助拉素客場1:0艱難擊敗基爾和,目前與國際米蘭同積10分並列榜首。主教練列查當然有理由感到高興,但他同時提醒球隊不要得意忘形。列查向天空體育台說道:「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球隊在積分榜上還排在倒數第二。今晚我們走上聯賽頭名的位置,但決不能因此而掉以輕心。今天小伙子們踢了一場漂亮的比賽,注意力很集中,而且樂於做出犧牲,這會為我們今年的比賽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只要我們每周都能繼續埋頭苦干,我相信我們能夠給球迷送上令人滿意的禮物。我要祝賀所有球員,不僅是薩拉迪,對我的輪換政策他們做出了很好的回應。這個賽季我多次改變正選陣容,但是球隊的表現一直很穩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