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拉素成功的標誌 - 列查

由於拉素上賽季前半段走勢慘不忍睹,主席洛蒂托果斷地炒掉意大利超級杯功臣巴拉迪利,從克羅地亞球會夏德請來教履豐富的老教頭列查。從現在獨占意甲榜首的戰績來看,當天洛蒂托的決定十分明智。如果單看列查帶領拉素的成績,上賽季的15場比賽加上今季六輪過後的分數,21場比賽合共得37分,成績更次米蘭雙雄等強敵排行第五。要知道,這個成績純大部份是在缺少巴西國腳靴蘭尼斯下取得的。



現在列查已在意大利球壇成為焦點人物,足球愛好者都對他的執教生涯充滿好奇。這位曾執教超過20支球隊的老教頭此前並沒有甚麼突出的成就,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也只是帶領拿玻里升回意甲比賽。這賽季拉素出色的表現,全有賴列查豐富的經驗和洞察對手的能力,人們似乎需要開始對列查另眼相看了。伴隨著球隊的佳績,列查的人氣也在節節上升,他最近更成為了米蘭體育報的封面人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