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巴西主教練:靴蘭尼斯會成為巴西的派路



前巴西聖保羅球星靴蘭尼斯幾乎沒有度過任何適應期,立即就在意甲賽場站穩了腳跟,為拉素獨占聯賽榜首位置。對於靴蘭尼斯所取得的成功,巴西國家隊主教練曼尼斯 (Mano Menezes) 並不感到意外。「我一直都在關注他,靴蘭尼斯在意大利進步了不少,但他早就是一名優秀的球員。在列查手下他是全隊的進攻核心,是拉素位居聯賽首位的首要功臣。在巴西國家隊,我也需要靴蘭尼斯的組織和調度,我希望他能像派路一樣,成為全隊的攻防核心。」

迄今為止所取得的成績並未讓靴蘭尼斯感到滿足,他覺得自己還有提升的空間:「這裡一切都很順利,但我還沒有完全適應新環境。我需要更好的理解意大利足球,但是現在的情況已經不錯。我在拉素找到了很好的氛圍。我的隊友們都十分出色,球隊的表現也和那好哦。現在就說我們能實現怎樣的目標還太遠,但只要我們能繼續這麼踢下去,我們就能取得成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