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羅西承認與洛蒂托不和 相信拉素會成功



迪尼奧羅西曾帶領拉素贏得意大利杯冠軍,但之後因為與球會主席洛蒂托產生分歧而離開,來到西西裡的巴勒莫執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賽是普通平常的。我在自己執教過的每家球會都留下了一些印記,這讓我感到高興。」羅西說道:「至於洛蒂托,我仍然很難說些什麼。我與主席之間沒有基於互相尊重的那種關系。」

拉素目前是意甲領頭羊,在即將來臨的比賽,羅西很清楚比賽有多麼困難。「我可沒指望整個意大利都為我們加油,」羅西繼續說道。「這不是帕斯杜利與靴蘭尼斯之間的戰鬥,而是巴勒莫與拉素之間的對決。列查擁有一支高水平的球隊,他們做了一些合適的補充,實力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我相信藍鷹會度過一個成功的賽季,他們可以爭奪歐冠席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