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費路卡里:若打吡再遇12碼 會讓給靴蘭尼斯



由於新賽季大熱的表現,拉素前鋒費路卡里得到了意大利國家隊的征召,他將在接下來一周的時間內與藍軍共赴北愛爾蘭,並主場迎戰塞爾維亞的挑戰。「我現仍沉浸在躋身意大利國家隊的欣喜中,我享受著此時此刻,看看我昨天知道入選國家隊時的緊張就知道我的心情。」費路卡里接下來感謝球隊和球迷:「對於此次征召我必須感謝拉素,是他們決定將我從熱那亞的困難中拉出。此外還有對拉素球迷們的特別感謝,他們並沒有因為羅馬德比射失點球而怪罪於我。事實上在那場比賽之後,球迷們一直都在鼓勵我們。盡管這樣說,如果在遇到對陣羅馬時的12碼,我將讓給靴蘭尼斯。」

費路卡里最後談到了藍軍隊內和榜首拉素的和諧氣氛。「連續兩場惡戰之前,意大利全隊都很放松、團結和士氣高昂,那裡有我們必須拿到的重要分數,所以我很開心。現在還不能說拉素不具備奪冠的潛力,但我們也不會掩飾自己的雄心。我們清楚自己的競爭力,即使排名榜首讓人有點吃驚,但藍鷹做出的每一份成績都是理所應當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