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戰績優異令球迷陸續重返奧林匹克



拉素上周客場擊敗巴里後,繼續以2分的優勢在意甲聯賽中領跑。如果他們能在周日的聯賽中擊敗卡利亞里,榜首位置就依然無法撼動。「我還能對這支拉素要求些什麼?我們在積分榜上排名首位,不僅表現出色而且戰績也同樣出色。我不能再要求更多。」拉素主帥列查說道。「話雖如此,危險總是無處不在。賽季還只是剛開始,還有很多場比賽要踢。但我對這支拉素很有信心。我希望能夠沿著這條道路繼續走下去,因為球隊展現出成熟的一面,球會也在不斷成長。良好的戰績能夠幫助我們,讓我們為未來做出更多投資。我不知道這個美夢還能延續多久,但我們擁有將它延續下去的基礎。」

上賽季拉素險些降級,球迷們為了抗議主席洛蒂托,紛紛拒絕前往奧林匹克球場看球,因此看台上常會留出大片空白。現在拉素奧戰績優異,藍鷹球迷們又開始返回球場支持自己的球隊。列查說道:「成為意甲領頭羊當然令人滿足,但我更為了球隊、球會和球迷們感到高興,球迷們正在回來,因為他們信任這支球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