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靴蘭尼斯:你們還沒有看到最好的我



引進靴蘭尼斯堪稱拉素在夏季轉會市場上最大的成功,正是這位巴西中場優異的表現,讓拉齊奧在6輪聯賽過後以2分優勢排名意甲首位。但靴蘭尼斯告訴藍鷹的球迷,一切還只是剛剛開始,他還會有更出色的表現。「我知道自己還能做得更多。到目前為止,拉素還沒有看到真正的靴蘭尼斯。」25歲的巴西中場向米蘭體育報》說道:「這座城市十分美妙,古羅馬競技場簡直令我瘋狂。我沒料到球隊有這麼強大,我們今年會享受到一些真正的樂趣。他們為何叫我「先知」?那只是個玩笑,但我現在倒覺得很喜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