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助攻王莫利穩獲意大利國家隊位置



米蘭體育報的意甲前9輪評分綜合,莫利僅落後伊度奧和帕斯度利,也就是最佳的本土球員,意大利國家隊主帥帕蘭迪利也認為他是現階段最強的意大利中場。在意大利客場戰平北愛爾蘭比賽中,時隔三年重回國家隊的莫利當選全隊最佳,控球、突破、射門樣樣皆有。在被腰斬對戰塞爾維亞的一戰,他已成為是主力左中場。列查評點莫利稱:「他值得入選國家隊,十分全面,能下底創造空間,會後上射門及傳球,跑動積極而且體能好。他的表現在全歐洲頂級,希望他能持續下去。」

除了三個進球外,他還有六個助攻。莫利在季初曾獲森多利亞垂青,他感謝主席強留續約的做法:「他給我信任和使命感,我現在所做的,都是回饋他給我的,如今我感覺拉素就是我自己的球隊。經過上賽季的困難,我們也該收獲一些喜悅了。我只不過做了該做的事,列查是能把手頭資源實現最大化的神奇教練。有時我們中途改變打法,這都是教練的智慧使然。拉素的奇跡還能持續多久?不要問這個問題,我們不該想,只管平靜地享受每場比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