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克拉洛蒂:喜歡現在的拉素



1992年至2001年,是拉素歷史上最輝煌的10年,這10年裡獲得的榮譽比之前的90年獲得的榮譽總和都多,而帶給拉素這些榮譽的人就是克拉洛蒂。雖然現在他的家族企業在意大利經營紅酒行業遠離足球,但是他仍然是拉素的忠實粉絲。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這位曾經的拉素領航者對現在的這支球隊贊賞有加:「現在球隊的表現讓人看到希望!」

當被問及球隊新援靴蘭尼斯能否超過華朗在拉素取得的成就時,克拉洛蒂說到:「他們兩個的技術風格完全不同,靴蘭尼斯是一名天生的足球運動員,如果真要比較他們兩個,我想只有時間才能證明吧。」隨後問到球隊的表現時,他表示:「我喜歡現在的這支拉素,我能感覺到現在這支球隊很自信,而且注意力很集中,現在球隊有了一個良好的開始,歐洲賽事?我想這支隊伍有實力能夠進入歐霸杯,要是歐聯資格的話,我想等到年底看看球隊排名再說吧。」

對於最近拉素在米蘭上市的股票大約有11%被出售,他分析表示這應該是一次正常的股權轉讓,畢竟十月底的董事會議將會產生新的董事會:「總體來看,拉素的股市變動是有國際大環境影響下的一次新陳代謝,但不管怎麼變化,洛蒂托主席對董事局的控制是不會改變的,他現在持有多於67%的股權,現在這11%的股權看似並非是一個股東的行為,他可能由兩個或者多個股東參與的,因為只要得到2%以上的拉齊奧股權,他才有資格成為董事會成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