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薩拉迪背後的女人 - 娜塔莉媁伯



除了足球事業外,有甚麼能令球星級薩拉迪著迷?答案很簡單,那就是娜塔莉媁伯 (Natalie Weber)。現年24歲的媁伯憑著迷人的笑容和出眾的身材,在模特兒界素有名氣,去年尾登上阿根廷 PlayBoy 的封面女郎後,事業更上一層樓。

最近,閱男無數的娜塔莉在接受同一雜誌的訪問時,公開了她和薩拉迪戀情:「我可以肯地說,我們存在百分百的愛,而且相當穩定。雖然曾遇到不少萬人士男子,但只有他真正讓我心動。薩拉迪很與眾不同,我一見就鍾晴。」

娜塔莉現在與薩拉迪一起住在羅馬,談及對未來的盼望,這位阿根廷藉模特兒說道:「現在我們兩都正處於職業生涯黃金期,希望在這之後能結婚誕子。我不會拔苗助長,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會細水長流的。我很喜歡當母親的角色,誰知道那時候會發生。」

與他約會後,娜塔莉似乎被薩拉迪的魅力深深吸引著:「如果某天現在見不到薩拉迪,我會很掛念他。今年夏天他隨球隊到鄉郊地方訓練的時候,我幾乎要抱著媽媽才能入睡。」

去年十月,薩拉迪無意中在瀏覽網頁的時候 (編按:不知道是那種類型的網站?),看到幾張娜塔莉的照片,他立即被這名同鄉的模特兒所迷住。為了追求娜塔莉,薩拉迪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展開攻勢,頻頻地送出紅玫瑰。之後,他更透過人際關係得到娜塔莉的電話號碼,不過當時的娜塔莉並沒理睬這黃毛小子。故事發展到聖誕節,薩拉迪因紅牌停賽三場,球隊批准他提早回阿根廷度當聖誕,於是兩人終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高級夜總會相遇,從此擦出了愛的火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