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靴蘭尼斯滿意在羅馬的生活



新加盟球星靴蘭尼斯入選最新巴西國家隊友誼賽大軍,已經到達巴塞隆拿同國家隊匯合。這名拉素新援在接受采訪時,高興地表示會努力證明自己。談到在羅馬的生活時,他說:「在來羅馬之前,很多人都提及拉素和這個城市。我很快就能適應這裡的生活,這要多謝馬杜沙林,他給予了我很多幫助。我現在正上意大利語課,我不喜歡通過別人為我傳遞信息。我在羅馬非常高興,我的家人也一樣。這裡一切都很舒適,我已經准備好了!」對於能夠入選國家隊,他打趣道:「國家隊就是國家隊,即使來喝杯咖啡,也很值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