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雷亞:我 65 歲了,但還沒糊塗



拉素在意甲前兩輪只取得一勝一負的成績,主教練列查在這兩場比賽中,對戰術打法多次做出調整,引來了外界非議,認為他的做法會讓球員們不知所措,但列查堅稱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我並沒有頭腦混亂,」列查接受 Sportal.tv 采訪時說道。「我確實已經65歲了,但還沒老。我知道如何針對不同的對手做准備,因此我會改變陣型。不是因為我頭腦混亂,而是要利用對手的弱點。」

當被問到薩拉迪會否在周末出場的時候,列查表示他覺得阿根廷前鋒已經准備好上場。「他很平靜,一周以來都表現很好,而且准備好接受任何決定。他可以從一開始就為球隊提供幫助,或者是中途替補出場。他只有24歲,我們最好還是不要煩擾他。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接受主教練的決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