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辛達告魯斯對拉素念念不忘



辛達告魯斯在曼城已難以取得任何出場時間,因此今夏欲轉會拉素,以求獲得更多的發揮機會,卻未能成行,他希望藍鷹能夠再給他一次機會。對於曼城,辛達告魯斯並沒有太多留戀,他迫切地前往意大利首都踢球,為此他公開表示希望一月份能夠轉投拉素。

此前每日郵報報道指,拉素主教練列查對於辛達告魯斯的能力半信半疑,因此令已經談妥條件的交易中止。不過,辛達告魯斯似乎已下定決心,往意大利踢球。「我本希望能去羅馬,那是我的夢想,但最終一切成為泡影。」辛達告魯斯向 Lalaziosiamonoi.it 說道。「我不知道拉素的想法如何,我接到了不少邀請,但是只想去意甲,意大利足球令我著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