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阿古費斯卡:拉素將會是一個好選擇



國際米蘭的天才射手阿古費斯卡很快就會知道那家俱樂部將是他在意甲的下一站。租借往卡利亞裡的阿古費斯卡,雖然在上賽季表現的相當出色,但是還是不足以打動摩連奴。由於熱那亞跟國際米蘭並沒有就他的個人轉會達成一致,目前這位意大利U21歲以下青年隊的主力成員,吸引了來自國內和國外多家俱樂部的注意力。

阿古費斯卡接受訪問時說道:「我現在很平靜,只考慮即將開始的歐洲U21錦標賽。我知道我的未來在最近幾天將有答案,我從來都希望去一家能保證我主力位置的球隊。富鹹曾透過私人電話聯絡,去國外也是有可能的。不過國內球會也有好幾家表示興趣,但是我還沒有最終決定去那裡。代表拉素參加歐洲聯賽,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