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麥希尼:我希望代表阿爾及利亞


拉素中場麥希尼日前表示,他將選擇代表阿爾及利亞國家隊比賽,但他的計劃還要等待國際足協的同意才能成事。麥希尼在接受阿爾及利亞報章 Buteur 時說到:「我期待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我的實力,希望能夠做到完美,我會發揮我的最大潛能。」麥希尼和施丹一樣,雖然出生於法國,但都是屬於阿爾及利亞的後裔。

前幾天阿爾及利亞國家隊主席 Rabah Saadani 給梅格尼電話,詢問是否可以加入阿爾及利亞國家隊時,梅格尼立即點頭同意。麥希尼補充道:「阿爾及利亞一直在我的心中,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身披阿爾及利亞國家隊球衣。九月份?也許,我的經紀人會為我作一切事務。我的目標是2010年的世界杯,從博洛尼亞轉會至拉素是為了能提升自己的賽力,雖然聽說些路迪對我感興趣,但是我現在還不希望離開拉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