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薩拉迪:我會永遠留在拉素



雖然遠離自己的家鄉,但是拉素球星薩拉迪早已將羅馬城當成了自己的新家。薩拉迪談到:「這裡的環境和阿根廷很相似,人們非常感性和富有人情味。我決定好永遠留在羅馬,一直留在拉素。」薩拉迪絲毫沒有隱藏自己對拉素的喜愛:「我和球迷的關系非常好,他們待我就像自己人一樣,我還清楚記得第一次往附近的一家餐館吃飯的場景。當我推門進去的時候,身為拉素球迷的餐館老板突然熱情的叫喊起來,他們還為我提供了最頂級的服務。

薩拉迪雖然只有22歲,但是他已經闖蕩過阿根廷、卡塔爾、英格蘭和意大利。而現在他不想再漂泊下去,羅馬城成為了他的家,他要在這裡永遠的留下。「上賽季我進了16個球,還跟球隊一起贏得意大利杯。我剛根球隊簽約至2014年,但是我現在已經考慮2014年以後的事了,這些年我要為聯賽和歐冠而奮鬥。我已經為自己定下近期的目標,那就是8月8號的意大利超級杯,我們必定盡力拿下這個寶座。」薩拉迪說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