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羅西正式宣佈退出拉素教練席



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裡,意大利杯冠軍教練羅西正式宣佈離隊的決擇:「對我而言,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我依舊決定放棄。」羅西卻依然對球隊有些不舍:「就這樣說再見並不容易,因為今天的發布會後,我就不再是拉素的主教練。弗爾梅洛是個美麗的地方,奧林匹克是個誕生奇跡的場所。只是,這一切再也與我無關了。」

發布會是羅西一個人的獨角戲,主席洛蒂托並沒有出席。羅西最後與大家進行了告別:「我要感謝拉素的所有的工作人員,從倉庫管理員到球員再到主席,我這四年來和你們都相處得很愉快。因為你們,我才可以在拉素擁有這麼多快樂的回憶。我已經盡了全力、問心無愧!我的執教生涯暫時告一段落,現在我還不知道下一站在那,但我會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各位,再見!」伴隨著這些令人感傷的話語,冠軍教頭就此卸任。此刻,羅西四年藍鷹執教生涯中的是非曲直,已不再重要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