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森帕里尼:購買彭迪夫是我的夢想



在接受 Radio Radio Lo Sport 采訪時,巴勒莫主席森帕里尼承認,購買彭迪夫是他的夢想。「如果說有一名球員我非常喜歡和欣賞,那就是彭迪夫。我想把他帶到巴勒莫,可我知道這很困難,因為他更想去比我們更強的球隊。」

森帕裡尼希望用辛比斯奧作為交易的一部份:「如果拉素想要辛比斯奧或巴勒莫的其他球員,我們可以與他們協商,用來作為交換彭迪夫的籌碼。我認為彭迪夫是意甲中最具天分的球員之一,但現在最主要的問題是,我們無法滿足他250W歐元的年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