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008世界射手王:我渴望加盟拉素



智利球會高魯高魯的阿根廷射手巴列奧斯不准備在南美繼續自己的足球生涯了,他正在考慮尋找新的挑戰,去歐洲將是個不錯的選擇。拉素對這名2008年世界射手王十分關注,一直跟他有聯系。而這位阿根廷人表示,這個星期並不會做出任何決定,一切都將在下周分曉。

記者(記):最近出現了你和拉素的傳聞。
巴列奧斯(巴):那只是新聞而已,轉會事務上還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進展,我知道拉素一直在關注我。他們好像與我的經紀人聯系過,其他的事情就不知道了。

記:受到拉素的關注,感覺怎麼樣?
巴:那是一間偉大的俱樂部,驕人的歷史,從我內心來說,我是非常渴望代表他們比賽。但是在他們給我實質性的報價以後,再談更多吧。

記:談談你在高魯高魯的情況。
巴:很簡單,我在隊裡是一名前鋒,和球隊還有三年合同。你可以和主席說說,想個辦法讓我轉會。

記:你知道拉素裡還有你的同胞薩拉迪?
巴:是的,他表現很出色。實際上,我是一名傳統中鋒,而莫路則喜歡帶球、控球。這是我們彼此都喜歡的打法,配合起來沒有問題,在我看來我們會成為一對完美的搭檔。

記:談談你的技術特點。
巴:我是禁區內的殺手,同時也喜歡帶球突破,分球給隊友得分。我期待穿上藍白球衣,拉素需要抓緊時間,與高魯高魯展開談判。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