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干斯卡奧:伊利素會證明自己的實力



拉素2000年聯賽冠軍成員干斯卡奧,一共代表球隊出場103場進11球。如今他的同胞伊利素加盟他昔日的球隊,而且巧合的是他們倆踢同一個位置,這也許不僅僅是巧合,也許還有更多相同的細節。

記者(記):干斯卡奧,還關心拉素嗎?
干斯卡奧(干):是的,拉素和球迷都一直在我的心中,我經常會懷念起過去的點滴。

記:那麼你知道拉素購買伊利素的事了?
干:當然了,伊利素是個很棒的小伙子、一位出色的球員。

記:那麼這是個好買賣?
干:非常好,你們買的多便宜啊,而且他還這麼年輕,拉素這筆買賣真是賺得太多。

記:謝謝你的評價!
干:意大利聯賽冠軍對於每名運動員來說都是很難,在我那個時代也一樣,至少我到拉素的第一年是這樣。但是對於他,我充滿了信心。

記:什麼原因讓你這麼想?
干:葡萄牙球員不會懼怕任何壓力,是與生俱來的天性,這是我們的優良傳統。

記:那麼伊利素的開局會怎麼樣?
干:也許一開始會不太適應,但是絕對不會太差。

記:你能對他做個總結嗎?
干:作為一名中場隊員,他技術出眾,腳法犀利,還有極快的速度。真的,就我所聞所見,他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是真的哦。

記:你倆都踢同一個位置啊!
干:與我不同,他的打法更具侵略性,他喜歡插上助攻和射門。雖然我也喜歡做同樣的事,但是我更喜歡下底傳中。

記:聽上去不錯啊。
干:是啊,我當年在拉素並不是反擊的組織者,而他是個合適的人選。

記:他和伊利素是兩個模式的人物?
干:這讓我感到高興和自豪,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

記:給他些建議吧。
干:來意大利是正確的決定,但是不要被我的話所左右。穿上球衣,讓汗水和努力證明一切,你們將看到一個爆發的伊利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