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南美雙星堅信藍鷹屬爭標份子



拉素主場3-1力克國際米蘭後,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積分暫時追平領頭羊AC米蘭。球隊的兩位南美球星靴蘭尼斯和薩拉迪雙雙在比賽中建功,其中巴西中場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先是助攻阿根廷人入球,及後自己更直射罰球鎖定勝局。擊敗衛冕冠軍延續了拉素新賽季開賽以來的氣勢,兩位入球功臣也都相信自己的球隊有能力爭奪本賽季的意甲冠軍。

「對我們整支球隊來說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我努力拼到比賽最後一刻,感謝上帝,我終於再次找到入球。」靴蘭尼斯興奮的說道。「我們能走多遠?我不知道,但我相信直到最後我們都不會放棄,到時候再看我們能取得怎樣的成績吧。」

薩拉迪在談到爭冠的話題時顯得更有信心,他也決心幫助藍鷹實現多年的夙願。「我不害怕提起意甲冠軍這個詞,這就是我們的目標,取得盡可能高的排名。」薩拉迪說道。「這是在一場重要比賽中的偉大勝利,因為我們很清楚,國際米蘭會給我們一次考驗,而我們能夠從中看出自己究竟能取得怎樣的成績。」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