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靴蘭尼斯日記 - 孩子。妻子。家庭樂



上次日記提到靴蘭尼斯的意大利語進步神速,原來他更新網誌的效率也挺快。不到一天,他又跟我們分享其意大利生活的點滴,這次我們沿著文字和照片感受他的家庭樂。



「這個星期的工作量很重 (編注:接連迎戰國際米蘭及祖雲達斯),幸好回家後仍有時間陪我的兩個孩子 (Ezekiel 和 Lucy) 玩耍。我們現在只添置了很少玩具,但樂趣不減。長子 Ezekiel 總喜歡建甚麼折甚麼,而 Luzy 則喜歡砌一些小玩具。這段時間,羅馬很凍,只有 8 -9 度,我們都寧願留在家裡。」

「我現在的生活很不錯,孩子們和妻子 Erica 是我在球場上保持狀態的動力,他們令我相信自己。當然,我也很高興有你們 (球迷) 的支持。多謝!再見!靴蘭尼斯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