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巴塞隆拿有意羅馬尼亞鐵衛拉杜



來自 CalciomMercato 的消息,為了增強球隊左邊的防守力量,巴塞隆拿目前對拉素的後衛球員拉杜十分感興趣。消息稱巴塞隆拿的一名球探特意到訪意大利觀看拉素迎戰國際米蘭的比賽。不幸的是拉杜在那場比賽中受傷,可能將會因手術傷停一個月的時間。如果加盟巴塞隆拿,拉杜有望出任麥薩斯和艾比度左後防的位置,他在左邊路的進攻上也十分積極。除此之外,曼城和祖雲達斯也有意這羅馬尼亞人。

2008年加盟拉素的拉杜和球會的合約在2012年到期,現在雙方仍就續約進行談判。其經理人在接受全市場網的采訪時表示:「我對球員轉會的事一概不知,此前我只是習慣性的去看巴塞隆拿皇家馬德裡打吡戰,但是我沒有和任何人接觸。球員續約?最近我和拉素高層談過話,一月份我們會再次會面。現在最重要的是球員的傷病,我希望他能夠盡快回歸。」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