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靴蘭尼斯:拉素讓所有人都感到吃驚



意甲9輪戰罷,上季曾瀕臨降組的拉素居然以4分優勢在積分榜領跑,將米蘭雙雄、祖雲達斯、羅馬都拋在身後。如此優異的表現甚至讓拉素球星靴蘭尼斯與他的隊友們都感到意外,但現在他們很有信心能度過一個成功的球季。「我們的表現讓所有人都驚訝。我們自己也未料到在這個時候能排在積分榜首位。」靴蘭尼斯向安莎社表示。

靴蘭尼斯被認為是今年意甲聯賽中最為成功的夏季引援之一,但在意大利他的場上職責與他在巴西時有不小的變化,在這裡他承擔了更多進攻的任務。「剛來的時候我遇到了不少困難,因為我必須改變自己的踢球方式。此前我一直都是踢防守型中場,但我對自己現在的角色感到滿意。在意大利我成為了一名更全面的球員。」該名前聖保羅球星說。

本週末將是靴蘭尼斯第一次體驗羅馬打吡大戰,巴西球員肯定期待著自己的首次羅馬打吡戰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