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前體育總監沙巴天尼或回歸拉素



沙巴天尼無疑是意大利最有名的伯樂之一,曾跟意大利足壇兩大麻煩主席洛蒂托和森帕連尼共事過,發掘出了利華蘭尼、比哈美、梅斯裡拉和帕斯杜里等球員。上星期,他剛已私人原因離開了巴勒莫,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老東家拉素。這幾天這位前體育總監一直都呆在羅馬,意大利媒體預測洛蒂托和沙巴天尼可能再次聯手合作。

森帕連尼在接受拉素新聞網的采訪時直言不諱地說:「我知道他是因為無法忍受我才提出辭職的,他辭職後我就再也聯系不到他。後來經過多方打聽,我才知道他一直都在羅馬和洛帝托在一起。我喊他回來看打吡,他沒有答應。我看了拉素同拿玻里的比賽,恭喜洛帝托和列查,拉齊奧踢的很出色,踢出了強隊風格。其實我沒有說過聖誕節前我們能超過拉素,我說的是本賽季結束後我的球隊能超越洛蒂托的球隊,現在我還是堅持這觀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