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列查:難以想像打吡獲勝的滿足感



羅馬打吡即將開打之前,藍鷹不同以往地扔掉搶分的包袱,而且昨晚國際米蘭在早場只能取得一分,藍鷹更有理由在羅馬打吡中展翅高飛。對此拉素主帥列查給出了肯定的信心:「打吡戰應該與整賽季的其他比賽進行區分,我們的目標是藍鷹每個賽季都能躋身前六,所以此刻我們站在正軌上。拉素必須專注本場大戰,但也應該更有遠見。我看到羅馬城內很多人都在關注這場打吡,我也清楚現在的藍鷹不會害怕任何對手。」

列查還談到以往打吡一貫的火爆場面:「我希望打吡中任何人都不要衝動,如果我們踢得很好,就能很干淨地取得勝利。我必須承認如果打吡獲勝,將可以拉開我們的領先優勢。我難以想像我的小伙子們,在擊敗羅馬後還領跑意甲的滿足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