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費路卡里重申:靴蘭尼斯才是12碼首選



上賽季的羅馬打吡戰中,拉素前鋒費路卡裡主罰的12碼被門將撲出,此後連失兩球被逆轉,費路卡裡的宴客成了比賽的轉折點。本周末將再迎來打吡大戰,賽前羅馬隊長托迪諷刺地預測今回費路卡裡的12碼會一戰定江山,然言托迪的推測很可能會未賽先輸,因為費路卡裡表明靴蘭尼斯才是球隊的首席儈子手。

費路卡裡說道:「是的,我還記得去年發生的事情。當時是我的失誤,所以我非常渴望能在周末用進球復仇羅馬,我會不惜一切代價來重新證明自己。在射失12碼後翌日,弗爾梅洛訓練基地的球迷掛起橫額鼓勵我,那讓我十分感動,也幫助我度過了難關。再有點球的話?當然了,我會讓給靴蘭尼斯來主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