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列查承認佳績與無緣歐戰有關



前十輪一直穩居榜首的拉素,盡管此刻已將位置拱手相讓於AC米蘭,但藍鷹這麼漂亮的開局還是出乎許多人的意料。在周末客場挑戰帕爾馬前,拉素主帥列查總結了藍鷹優異戰績的原因:「拉素必須首先意識到自己的幸運,我們並沒有遭受任何嚴重的肌肉傷病。沒有出征歐戰與此幸運密不可分,而這確實是個優勢。更少的比賽更多的訓練,這讓一切變得容易。我還必須指出我們過去的比賽踢得也不錯,所以我必須表揚工作人員,特別是體能教練。」

就在全力備戰的同時,主席洛蒂托表示不著急與列查續約。對此藍鷹主帥做出回應:「我只能說我和洛蒂托主席不存在任何問題,續約將在賽季末進行,特別該在拉素取得優異成績後。如果我工作取得積極的成績,我們就能很好展開續約談判。」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