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列查:入球能為薩拉迪尋回信心



藍鷹主帥列查對於自己的球隊感到非常滿意,他認為球隊有實力競爭這個賽季的意甲冠軍頭銜。「我擁有一支極富競爭力的球隊,我們絕對能夠為了冠軍爭奪到最後時刻。雖然有些情況對我們不利,但輸球有時是難以避免的。」列查向 AFP 表示:「輸給切塞納之後批評的聲音鋪天蓋地的向我們襲來,對此我很不高興。我做出的決定都是為了球隊考慮,對切塞納的比賽中,我相信能夠讓一些球員輪休,並且依然可以取得想要的結果。不行的是事情並沒有如我所期待的一樣,但是那些輪休的球員在對拿玻裡的比賽中又發揮了關鍵作用。」

在拉素對拿玻裡一戰,明星無疑是薩拉迪,阿根廷前鋒不僅自己破門得分,還助攻隊友費路卡里打進鎖定勝局的一球。列查稱贊道:「從士氣方面而言,他需要一個進球,薩拉迪需要找回信心,因為他是那種可以改變比賽的球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