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艾美達:洛蒂托應該買下保拉迪



重返河床隊的艾美達,最近接受訪問時談到了昔日效力過的拉素。這位36歲的中場說到:「我在拉素度過了職業生涯中最光輝的歲月,我們贏得偉大的聯賽冠軍。」他同時亦分析了最近幾宗的轉會傳聞:「麥斯盧比斯是一名強力前鋒,他讓我想到了韋利,他只是過早加盟巴塞,才跟不上那裡的節奏。但是他現在還很年輕,意甲聯賽將會很適合他。洛蒂托現在正考慮購買保拉迪,他是一名技術出眾、身體強壯、經驗豐富、充滿激情的球員,我願意向洛蒂托建議購買他。」

另外,他也提到了自己和同樣是阿根廷人的薩拉迪:「上個賽季的薩拉迪是完美的,因為他彭迪夫搭檔。這個賽季拉素出現了很多問題,這使得他變得非常的焦慮,但他其實非常期待為球隊抒寫歷史。不過如果他看不到希望,我估計他也會選擇離開。我現在正在參加教練培訓班,期待有一天能回到拉素,成為場邊的主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