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洛基:我拒絕了辛尼特的邀請



近日媒體一直傳聞執教辛尼特的史巴利提希望得到拉素前鋒洛基,但藍鷹隊長最終拒絕了前羅馬主帥的邀請。雖然球隊本賽季戰績不佳,而且洛基本人在隊中的主力位置也已經動搖,但他還是決心留在拉素,共同撐過這段艱難的日子,並且幫助球隊盡快遠離降級的危險。

洛基承認道:「史巴利提和辛尼特確實打來電話,但我從未想過離開,我也沒向球會提出離隊的要求。我已經在這裡效力六年,希望能夠在這裡踢到退役。除了史巴利提的電話之外,還有其他一些事情。其實球隊追逐心儀的球員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無論拉素還是辛尼特都沒有公開表態。我不僅是在考慮幫助拉素提升排名,我們應該在聯賽中處於更好的位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