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經理人:梅斯里拉正在等待續約



盡管拉素剛剛在聯賽中取得了一場大勝,但是隊內許多問題依然沒有解決,門將梅斯里拉的合同將在2011年夏天到期,而他本賽季的表現也引起了眾多球隊的關注,電台《Radio 6》也因此專訪了其經紀人方薩卡(Daniel Fonseca)。

記者(記):梅斯里拉打算什麼時候續約?
方薩卡(方):你問我? 不如去給洛蒂托打電話吧。過去一段時間我們會見四次,我們提出了一些非常具體的要求,說清楚了我們想要什麼。現在是洛蒂托來評估梅斯里拉價值的時候了,我們很了解球員的價值,也知道彭迪夫的事情,但我認為拉素不會總發生這樣的事情吧!

記:你是否認為梅斯里拉和拉素漸行漸遠?
方:我不會這樣說的,但我始終會捍衛球員的利益。

記:是有關錢的問題麼?
方:我們會考慮具體的報價,但是可以肯定的說,我們從來沒有要求過300萬歐元的年薪,我們需要知道拉素方面的態度。

記:有談判的最後期限麼?
方:現在還沒有,我們還在等待。

記:那會是什麼時候?
方:大約六月份吧!否則再晚就來不及了。

記:梅斯里拉希望續約多久?
方:三年。

記:會動用第17條麼?
方:我不知道,但如果真的會用,你早就看到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