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巴拉迪尼:我不明白為什麼需要道歉



在薩拉迪哥哥向傳媒發表對主教練的不滿後,巴拉迪尼隨即作出了回應:「我希望薩拉迪能在錯誤中學習,有些時候這些言論總是被誇大。要知道當球員非常年輕的時候,你有義務教育他,提升他的技術和心理,讓他成為一名專業的好球員。我不應該溺愛他們,特別是一些天才球員,這是我們作為教練的任務。我不明白為什麼需要道歉,因為我的批評是薩拉迪成長的一部份,這將有利於他成為球隊的核心。我當青年軍教練已經十五年了,從帕爾馬和博洛尼亞等中下遊球隊,到米蘭青年軍這些天才匯集的豪門,看過無數年輕球員的成長,我十分清楚如何做才是年輕球員成長的良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