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維拉利爾中場艾古倫即將轉投拉素



據意大利媒體透露,維拉利爾中場球員艾古倫轉會拉素已基本敲定,球員經理人亦確定了這一消息,他表示:「我們喜歡拉素,雖然還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但我們會等待維拉利爾給出的正式報價。我可以證實,拉素十分歡迎他,而現在的談判涉及到租借以及回收權。維拉利爾正在等待拉素的正式報價,但這現在還沒到來。我們有信心這一轉會能夠成功,但我們必須等待對方的邀請正式化。」

最新報道證實這名29歲的烏拉圭人將會被租借到拉素六個月,後者將會擁有優先購買權。艾古倫對此亦作出回應說:「我很驕傲能得到拉素的興趣,我對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感到樂觀。我還沒有親自和拉素的管理層談過,但我已經告訴經理人,必須首先與維拉利爾達成協議,然後再來跟我談。無論如何,我不會反對這一轉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