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梅斯里拉:我要感謝拉素給我的機會



梅斯裡拉或許會在今天迎來職業生涯第一場的國家隊比賽,在備戰對陣秘魯時,這名23歲的年輕門將不忘感謝東家對自己的信任:「這並不取決於我,是否出場是教練 Oscar Tabarez 的事。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得到國家隊的召喚,能來到這裡是每一個球員都渴望的事,這種願望從孩子的時候就有了。這就像在做夢一樣,我必須感謝拉素"

這名守門員在這個夏天受到很多球隊的關注,其中不乏曼聯、阿仙奴、馬德裡體育會和維拉利爾的大球會,但是梅斯裡拉認為自己在拉素過得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在拉素得到很多東西,現在希望能在國家隊也能有好表現。我必須完全集中,能來到這裡感覺很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