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索夫:梅斯里拉必成為偉大門將



本週的焦點戰將會由拉素主場迎戰祖雲達斯,賽前 Lalaziosiamonoi.it 的記者特意邀請前拉素及祖雲達斯主教練索夫接受採訪。被問及對藍鷹新任門將梅斯裡拉的看法時,前意大利著名門將索夫讚不絕口,稱他為被期待的矚目新星。索夫曾在1972-1983為祖雲達斯上陣超過300場賽事,隨後在拉素任教超過10年,是兩軍歷史冊中的傳奇人物。

記者(記):週末的比賽,你看好那一隊?
索夫(索):我期待一場激烈的比賽,因為雙方也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必定能為觀眾帶來娛樂。

記:幾個月前,你曾說過放棄羅西是一個錯誤的決定,現在巴拉迪尼為拉素帶來超級杯冠軍和聯賽的好開始,你仍認為這是技術上的失誤嗎?
索:我沒曾說過拉素的選擇是錯的,只不過我認為羅西球隊的表現很好,當然巴拉迪尼的領軍能力無容置疑。

記:巴拉迪尼為球隊帶來甚麼的改變?
索:我不認為改變了很多,因為球隊的陣容基本沒有轉變。不過我們必須欣賞他的用人能力,莫利和巴朗尼奧都是在他的帶領下重回自己的水準。

記:你認為薩拉迪怎樣?
索:薩拉迪是一位超卓的球員,他永遠都是球隊的重心人物。

記:誰是現任歐洲最佳的門將?
索:去年是祖利亞施薩,今年肯定是保方。

記:那麼你認為梅斯里拉如何?
索:現在他的表現很好,如果這樣的狀態能保持著,他必定是一位偉大的門將。

記:你看到他在那裡有所進步?
索:肯定是從米蘭那一場比賽開始,他吸取了很多的教訓。往後的比賽,他都盡力表現自己,以改變其他人對他的印象。

記:那些地方他還需要改善?
索:一個人永遠也需要尋求進步,就算是踢了十年球,每天都會發現很多東西可以學習。

記:拉素今年將會缺少彭迪夫和列迪斯馬,你認為告魯斯和巴朗尼奧可以頂替他們嗎?
索:可以,他們都是很有實力的球員。不過,我覺得拉素需要盡快修補與列迪斯馬的關係,因為他是隊中的關鍵人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