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眾名宿聲援彭迪夫和列迪斯馬



球季開始了一個月,彭迪夫和列迪斯馬的合約問題仍然末能解決,成為了球隊的一大漏洞。對戰卡坦尼亞的比賽後,不少球員都申冤指連場的比賽使他們體力不計,首當其衝可說是莫利。球員展現疲態與球隊中兩名主力被隔離有相當大的關係,因此,球隊中部份的名將,如薛洛尼和米赫洛域等,都發表了他們的意見,希望事情能夠得到解決。

前拉素門將巴路達:「為了球隊的成績,我認為是時候放下大家的仇怨,召回他們。我認識這兩名球員,洛蒂托也是一個好人。就戰術而言,不應該放棄他們,我們終不能夠每次也用著同一班的球員,這太冒險了,我期待他們能復職。」

前傳奇球星薛洛尼:「從技術角度來看,怎麼能把兩名如此優秀隊員舍棄得那麼的拼命?很明顯,如果巴拉迪尼能夠運用他們,拉素將會變得更強大。」

前罰球專家米赫洛域:「對我來說,彭迪夫和列迪斯馬都是出色的球員,但馬其頓人的缺席會影響很大。如果他可以和薩拉迪、告魯斯、洛基和霍治亞搭擋,這條強勁的鋒線將讓很多意甲球隊羨慕。而列迪斯馬的情況就不一樣,我很開心巴朗尼奧能夠成功替代列迪斯馬的位置。不僅如此,他甚至比列迪斯馬還要表現得好,我會選擇巴朗尼奧!」

前拉素門將兼教練普立奇:「如果拉素還有彭迪夫和列迪斯馬,他們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贏得更多。今年的比賽實在太多,是目前陣容不能承受的。」

前拉素球員艾米高:「如果球隊不想再用他們,那麼應該先買一些合適人選。」

現任博洛尼亞助教的前拉素後衛奧迪:「如果重新給洛蒂托一個和解的機會,拉素將會很強,只不過機會已經流失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