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魯賓蘇沙:Barreto 將成為世界級球員



前烏拉圭前鋒魯賓蘇沙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談到已經加盟拉素的同鄉 Barreto 和阿根廷前鋒薩拉迪。魯賓蘇沙於1988-1992在拉素效力四年,出場124場進40球,是梅斯裡拉前最後一位效力藍鷹的烏拉圭國腳。

記者(記):你認識 Barreto 嗎?
魯賓蘇沙(魯):一個孩子,但是很成熟和有出色的技術,是一個天才。

記:像誰?
魯:當然是我(哈哈)。

記:當真?
魯:我很喜歡他的踢球方式,他應該保持下去。和我相比,也許還欠缺點速度,但是他有的是時間,他將來會是一個世界級的球員,就像球隊中的十號隊員一樣。

記:現在的魯賓蘇沙何去何從?
魯:我正在蒙特維多國民隊擔任技術教練,指點年輕的射手如何射門,我很享受現在的工作。

記:還看拉素的比賽麼?
魯:一場不漏,今年我看見一支不一樣的隊伍,如果這樣的狀態能保持著,我相信他們能進入歐洲聯賽冠軍杯。

記:薩拉迪?
魯:他是球隊的指揮官,能在比賽中起出決定性的作用。如果我是主教練,我必定會很器中他。

記:有否考慮來意大利發展?
魯:如果洛蒂托提出,我會很樂意培訓這班年輕球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