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馬捷達:夥拍薩拉迪會是完美的配合



在英超一戰成名的馬捷達,於2007年從拉素青年軍轉投曼聯,他在接受 Lalaziosiamonoi.it 的采訪時,談到了他的母會以及藍鷹新一代球星薩拉迪。馬捷達為曼聯出場4場進2球,並且最近以18歲之齡首次入選意大利U21國家隊。

記者(記):談談英超和意甲的不同。
馬捷達(馬):英超明顯是較高檔次的聯賽,意甲已經不再是最頂級的,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意大利球員到國外發展的原因。

記:你仍然心愛拉素,不過你認為洛蒂托這個人怎樣?
馬:是的,我一直都是拉素球迷,洛蒂托寫的那份聲明讓我傷心,不過我不想發表太多的評論。

記:你有想過有一天會坐下來和洛蒂托商量回歸的可能性麼?
馬:不知道,不過這會是轉會中最基本的事。

記:朗拿度是你的偶像,那麼你認為薩拉迪如何?
馬:他現在是一位優秀的球員,我相信幾年後,他將成為一名超級球星。

記:那麼你有沒有想過與他一起在拉素成為鋒線搭檔
馬:那將會是完美的組合,薩拉特在我身後策應,而我則站在正中間。我想我們可以配合的很好,這會是多麼美好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