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施斯Twitter感謝球迷:享受你們的愛



人還沒來到羅馬城前,全城都已經為他瘋狂。施斯無疑是拉素球迷的頭號偶像,被主教練稱為野獸的他可能比高路斯人氣更高,因為他的永不放棄的決心和對足球的堅決都使很多球迷的尊敬。

這名兩屆法甲金靴的射手跟很多的球星一樣,都有寫 Twitter 的習慣。在聖西羅完成一場精彩的比賽後,他立即在 Twitter 感謝廣大的拉素球迷:「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這真是太美好了。我現在很疲憊,我們凌晨三點才從米蘭回來,結果我睡了一整整一天!」

施斯在比賽中一直令米蘭後防頭痛,特別是尼斯達,這名法國球星就是力壓前拉素隊長取得藍鷹的第二球。然而最令他高興的是全家都對他在意大利發展表示支持,兒子施斯 (Cisse Jr) 看過他的首秀後說道:「很高興爸爸成功突破自己」;而從英格蘭搬到羅馬城居住的妻子 (Jude Cisse) 也用法文表示:「他還是這麼會進球」。

對於即將舉行的歐霸杯賽事,施斯在接受法國電視台 Canal Plus 時表示:「這是一個重大的比賽,我想和拉素一起贏得冠軍。我期望在明年五月,跟大家在決賽地布加勒斯特見面。我曾在法國和希腊獲得神射手,但我現在更在意的是拉素在賽季後有一個好的排名。」談到在球場上的新位置,施斯表示放他在左邊沒有問題:「這個位置很好,我可以跟高路斯配合,有時候我也可以走到最前。」他繼續道:「如果球員希望能進入國家隊,他必須在球會做得很好,並參與一些有競爭力的賽事。我已踏進了第一步,相信白蘭斯 (Laurent Blanc) 會在合適的時間叫上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