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列迪斯馬與球迷互動:米蘭一戰值得驕傲



「我一直希望能用在球場上的表現,而不是言語,來表達我對這件球衣的摯愛。」,這是列迪斯馬在自己的官方個人網頁 (cristianledesma.com) 上對球迷的承諾。在從今季開始,列迪斯馬將會在每個月的其中一個星期一在網站上與球迷互動,回答球迷的提問。

談到剛結束的挑戰AC米蘭的比賽,列迪斯馬表示這場賽事很令他深刻,尤其是頭半個小時:「揭幕戰總是總是很難踢,特別是面對衛冕冠軍。我們在場上的表現不錯,並且得到了一個很好的結果」在聖西路,幾位拉素新援都令人印像深刻,干高、施斯和高路斯展示了他們的能力,特別是高路斯:「他非常強,每天跟他一起訓練讓我更了解他,他就是處在另一個水平的球員,很快地就能融入球隊。」至於,同樣是新加盟的盧歷,他首戰表現緊張和有數次的失誤,但萊德還對他的潛力充滿信心:「我認為他會是一個好球員,我們不應該用一場的比賽去評價他。」

對於即將舉行的歐霸分組賽,列迪斯馬表示不會低估對手:「我們會一步一個向前走,我們十分重視這項賽事。」真誠、堅定、樂於助人,是阿根廷人的特點,被問到在空閒時間還會做甚麼,這名第二副隊長說道:「我會陪伴家人、妻子和兒子,我們會坐在一起看球賽,特別是英超和西甲,甚至是南美杯也會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