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列查:主席的決心使我決定留下來



正當人們預期列查會在今天宣布辭去主教練一職,但最終洛蒂托還是成功挽留了他。上周末主場輸給熱那亞後,列查遭到了眾多球迷的批評,隨後有傳聞他受不了一眾冷嘲熱諷決定辭職,然而洛蒂托卻一直力挺雷亞,果斷決絕這名老教頭的呈辭。列查十分感動地說道:「我跟球員和主席會面過後,澄清了我們之間的一些誤會,這使得我決定繼續留在拉素面對新的挑戰。在拉素執教一點也不容易,球迷要求的並不只是一場勝場,而是須贏得漂亮,但我不能保證我們可以做到。球員和主席都相信我,我希望能夠和球迷冰釋前嫌,畢竟這對我和球隊都有好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