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薩拉迪:我加入了一支頂級球會



剛被租借到國際米蘭的薩拉迪形容,加盟藍黑軍團代表著加入了其中一間世界最頂級的球會,並且很期待展現自己的實力。「每一個球員都希望能在最偉大的球隊效力,而國際米蘭正是其中之一。」這位前拉素球星對米蘭體育報說道,「好戲現在開始,我們做得很好,並努力去爭奪一切。我很高興來到這裡,證明自己的價值。」

這名南美射手上季部份時間被主帥列查冷凍,其後被租借至國際米蘭一年。提到轉會過程,他表示那一刻非常緊張:「在夏天的第一日,我有預感自己在拉素的生涯已經結束。我來到米蘭時十分緊張,初時見莫拉堤時,我更雙腳發抖。」薩拉迪將會在意大利當地時間周日凌晨,隨去季失落冠軍的國際米蘭作客西西里半島的巴勒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