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卡納:遺憾未能上場 我將會証明自己



鏦使球員渴望展現自己的價值,但由於大腿肌肉拉傷,卡納不得不推延他的首次亮相。阿爾巴尼亞人告訴當地報章:「很可惜未能協助隊友,這對我來說本是一個證明自己機會的時候。」離開賽場已有兩個星期之久,卡納在即將展開的歐霸賽事亦繼續未能上陣,「大腿仍有些腫,隊醫勸我還是暫停訓練,幸好我很快就能康復,期待能盡快提升狀態重返球場。雖然有一些質疑的聲音,但當康復過後,我會好好把握機會證明一切。」

在聖西路的和局顯示出拉素的潛力,卡納已急不及待代表球隊:「全隊都很歡迎我,特別是在轉會中起了很大作用的泰爾,這支團隊已證明了其實力,我也希望能做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